工信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时间:2022-04-28 09:17:05

工信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隔断传染源,根据县疫情防控小组《关于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制定我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落实专职疫情防控人员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我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局长担任组长,副局长担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担任成员,落实专职疫情防控人员,由局办公室安排专人做好疫情防控的全面调度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如下: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二、对外出返靖的工作人员,要求14天居家隔离,隔离期满,身体无症状者可正常上班。对外来办事人员,采取严格的登记、测温,并要求佩戴口罩进入,不戴口罩不予接待。(责任科室:办公室)

三、在局办公室设立工作人员测温点,坚持每天对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如发现人员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要求去医院检查治疗。(责任科室:办公室)

四、各科室工作人员要佩戴口罩上班,每天由办公室安排专职人员对每个科室进行消毒处理。(责任科室:各科室)

五、要求各科室做好工作环境清洁卫生,每天进行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养成勤洗手的习惯。(责任科室:各科室)

六、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严禁以各种理由、各种形式组织的聚餐。减少各种形式的聚集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尊重医学常识,按防控要求,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责任科室:各科室)

七、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各科室负责人每日汇报本科室人员的健康情况,局全体工作人员不能心存侥幸,不能麻痹大意,不能知情不报。(责任科室:各科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局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服从大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和工作要求,步调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