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双联双促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22-11-11 10:49:55

工信委双联双促活动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服务型基层党组建设,扎实开展“双联双促”活动,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促进党建工作上水平。经委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研究,就本系统开展“双联双促”活动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围绕修发[2013]8号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双联双促”活动,把本系统的“党员干部联系企业、促企业达产达标”和“党员干部下基层、促整体移民搬迁”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抓手,贯穿整个活动全过程,做到中心工作与“双联双促”活动有机结合,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服务水平,让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基层群众得到实惠。

二、目标任务

1、按照修发[2013]年5号文件精神,协助88家投产企业按时序进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工业增值税、用工、续建、技改扩能等目标任务。

2、协助新湾乡做好村整体移民搬迁工作。

3、扎实开展好村“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活动阵地、干部作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六项工作。

三、主要措施

1、实行委班子成员带党员干部包干责任制。将班子成员和干部分为9个组,对接88家投产企业,对接村28名党员和困难户,明确工作任务。

2、制订帮扶措施。通过深入到企业调查研究、到党员、特困户家中访贫问苦,协助企业制订“达产达标”计划,协助党员、特困户制订移民搬迁计划。

3、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和党员、特困户移民搬迁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党员干部每周到企业调研一次,每月到对接党员、贫困户家中走访一次,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4、建立“双联双促”活动考核机制。在干部补助工资中安排人均4000元绩效工资与联系目标任务挂钩,按完成情况计算绩效工资,与干部年终考评考核挂钩,作为干部评优评先,推荐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

5、细化村“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活动阵地、干部工作作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六项工作目标任务,对照目标任务,加强对委“双联双促”工作组的督查考核,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