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七一活动方案

时间:2022-11-04 08:54:26

财政局七一活动方案

为纪念建党92周年,根据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建党92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经党委研究,特制定如下“七一”活动方案:

一、活动意义

以纪念建党92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财政干部“心系群众财政为民”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为财政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七一”前夕,局三楼视频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1、积极参与县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学习新党章、贯彻十八大”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带头实践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饱满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2、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庆“七一”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活动内容包括党建知识答题、脑筋急转弯及做游戏。

3、开展“念党情,送温暖”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活动。党委将在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选出部分特别优秀、具有代表意义的老党员、贫困党员由局领导慰问。

4、开展以“唱红歌,颂党情”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在经典的旋律中回顾党的历程。建党92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到红歌大家唱的队伍中,全局掀起高唱红歌、高唱爱国主义歌曲的高潮。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心灵得到净化,精神得到振奋,干劲得到鼓舞,干事创业的热情得到激发。

5、开展一次表彰优秀党员活动。在“七一”前夕表彰一批在推动财政事业发展、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鼓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全局事业发展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