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三大活动考核方案

时间:2022-01-14 03:34:32

财政局三大活动考核方案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服务,创优发展环境,推动全系统“三大”主题教育暨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2012年“三大”主题教育暨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绩效考核方案》(吉办发[2012]30号)和县财政局《县财政系统开展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特制定本方案:

一、考核对象

各乡镇财政所。

二、考核时间、内容和方法

(一)考核时间:2013年元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核内容:。

(三)考核方法:在局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局活动办牵头,抽调相关人员(具体考核人员另行通知)组成考核小组,对一年来开展“三大”主题教育暨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情况,结合平时明查暗访、效能投诉和效能处理等情况,年终统一进行考核。考核采取百分制量化计分,计分标准采取举证扣分制,即按实现该项考核内容的要求给予计分,未实现或做得不够的给予扣分。

三、考核结果的运用

考核得分实行加权比后列入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评优评先依据之一,对于此项考核得分位列全系统排名倒数三名的,取消当年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评优评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