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雷锋月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22-04-08 03:35:13

城管局雷锋月活动实施方案

为加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掀起学雷锋活动新高潮,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特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目的: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此次学雷锋活动,结合保护环境,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民族精神代代传教育,培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二、活动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城管,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三、活动时间: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四、活动地点:

上午10:00:广场和广场下午4:30:公园

在局大门口集合

五、活动人员:

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六、活动要求:

“学雷锋”活动要立足本职,立足本局,使学雷锋深入到每个城管执法队员,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像雷锋那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流于形式。

1、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本着勤俭节约的奉献精神,需自行带抹布和水桶。

2、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参与,不留空白,有组织有纪律的去参与执行。

七、活动内容:

上午在广场、广场擦洗果壳箱和桌椅板凳,维修已损坏的设施,清扫死角垃圾,清除绿化丛中的垃圾。

下午在公园开展“学雷锋、清步道、朔环境”为主题的登山捡垃圾活动,清理登山道两侧可见垃圾。

城管大队巡逻队员清理城区道路停车泊位内的障碍物。

八、活动意义:

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积极开展对雷锋活动精神的学习、实践、总结活动,把学习雷锋精神和全局的工作重点、执法队员的自我督促和实际行动相结合,使全局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都有一个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