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创卫创模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19 08:24:11

二季度创卫创模工作汇报

第二季度,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双创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在第一季度工作基础之上,围绕双创目标、明确责任、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严抓重点、兼顾全面,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截止6月底,除个别项目因客观因素无法推进外,其他各项均已完成或超额完成季度目标。

一、“双创”工作措施

我局年初已制定实施方案,将涉及“双创”工作任务细化为道路建设和街区改造、污水处理、民生城建项目、城区绿化和河道整治5个方面,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控制时间节点、定期进行工作考核,力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或超额完成季度任务。二季度,局领导和主要项目负责人定期召开例会,不定期召开推进协调会和进行项目现场调研,互通项目进展,交流新问题,共商新举措,在一季度良好开局基础之上,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二、“双创”工作成效

(一)道路建设和街区改造

季度目标:

1.开工建设、、路、东路。

2.动态做好四项养护和零星改造。

完成情况:

1.、、路和东路项目部均已成立,其中已完成路基铺设700米,雨污水管道已完成。

2.双创零星工程:完成市区公园北路、路、人民西路等路段冷补沥青面积约180平方米;修理中路公安局东南角、公园中路路口西南角等广场破损砖共计1300多块;清理人民中路城市酒店、和平中路527号前破损花岗岩共计270块;更换江路、路和东路小学西侧窨井盖190多个;疏通雨污水井4000多个。

(二)污水处理

季度目标:

1.和平路污水泵站完成工程量75%。

2.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完成环评等前期工作。

完成情况:

1.和平路泵站已完成工程量90%,土建、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待通电后进行设备调试,增加石驳部分的工程正在施工。

2.第二污水处理厂排口论证报告文本已委托水文局制作完毕,等待省水利厅批复。环评报告已由南京南大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制作完毕,现已进入现场监测阶段。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上海市政设计总院制作。

(三)民生城建项目

季度目标:

1.紫园路农贸市场完成招投标并开工。

2.少年宫地下停车场项目完成施工图设计。

3.完成创卫办交办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改造任务。

完成情况:

1.紫园路农贸市场施工图设计已完成,目前拆迁等问题正在协调,已进入拆迁评估阶段。

2.少年宫地下停车场因租房户尚未搬迁,无法对其原有消防设施进行检测,导致施工图设计不能深入。

3.已完成对东珠新村、幸福二村、和鑫小区部分停车位和长龙街东段南侧人行道以及车管所门口路面改造工作。

(四)城区绿化方面

季度目标:

1.市政道路配套绿地开工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