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局纪律检查情况汇报

时间:2022-04-22 08:44:30

城建局纪律检查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重申领导干部交流工作有关纪律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严肃领导干部调动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按照县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对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了自查自纠和督查整改工作,有效制止了领导干部交流或调动中违返工作纪律的行为。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对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情况,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并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和赣市纪字号、赣市纪字号文件精神。局主要领导同志对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由局主要领导为本局开展专项检查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局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如实填写《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个人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

二、扎实开展自查,深入落实整改

按照市纪委《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对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对局班子成员填写的《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个人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进行了核实。总体来看,我局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了《党政领导干部交流工作规定》和省、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没有违返领导干部工作调动纪律方面的现象。

总体来说,我局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情况是良好的。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检查为动力,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执政为民理念,扎实做好城乡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