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电杆处理汇报

时间:2022-01-10 08:48:38

住建局电杆处理汇报

接到贵办转来的关于县城街道上的挡道电杆的监测情况督办函后,我局非常重视,立即派员与杆线单位有关人员到现场勘察,现将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经现场勘察,妇保院西出口、市十字路口、职业高中东侧、西南角等地段的挡道电杆均是供电部门的电力杆,其中妇保院2根,市十字路口3根,职业高中东侧4根,城市花园西南角3根。

二、处理意见:

根据以上地段的现状及规划情况,结合供电部门的有关技术规范,提出如下处理意见:

1、妇保院地段:因妇保院北边的仁文路属县城支路,没有人行道,因此,拟对该地段的2根电杆移到中心幼儿园院内的北边。

2、市十字路口:对该地段的3根电杆均拟移到人行道上,但因是道路的交叉口处,故须对移动后的电杆设置拉线,对店面可能会有一定影响。

3、职业高中东侧:对该地段的4根电杆拟将其中3根移到居住小区内的绿地上,但其中南边这根的后面是民房,无法移动。

4、城市花园西南角:对该地段的3根电杆也拟移到人行道上,具体情形与市地段相同。

5、县城其他地段如有类似的挡道电杆,也将按上述措施进行处理。

三、整改意见:

我局会将以上处理意见通知供电部门,要求供电部门按以上处理意见,及时进行整改到位。

四、落实措施:

我局会对供电部门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同时请贵办的监督员继续协助监督,发现整改不到位的,及时督促供电部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