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报告

时间:2022-01-15 04:26:21

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报告

《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通报(第三季度)》已收悉,针对我局8月、9月存在的问题,局领导高度重视,为有效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网格员在社会治安综合管理、民生服务、社会稳定、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我局立即查摆问题、查找原因,现将具体情况上报如下。

一、登陆情况较差的原因

我局十分重视网格化工作,长期按照县网格化服务管理监管中心的要求,做好网格化系统的登陆和维护。但是由于相关工作人员疏忽、登陆网格化系统操作不当、外出培训未做好交接等原因,导致8月、9月,我局的网格化系统登陆情况差、活跃度低。局领导已和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勒令立即整改,做好网格化的各项工作。

二、整改措施

针对以上情况的发生,根据我局实际情况,制定了以下整改措施。一是专人负责网格化登陆,保证网格化正常登陆。二是积极学习网格化操作流程。三是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做到网格化的正常使用。

三、下步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会高度重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做好整改、抓实抓细,安排专人负责网络化管理服务,进一步督促检查和指导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各项工作,积极整改相关问题,确保网格化各项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