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中心治理述职汇报

时间:2022-02-06 09:20:53

广电中心治理述职汇报

2012年度,我继续分管广电新闻中心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为县广电新闻中心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直接责任人。一年来,我认真履行了县广电新闻中心综合治理工作直接责任人的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我中心的综治工作,我中心的综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确保了广电系统的和谐稳定。现将本人在2012年度履行综治工作直接责任人职责的情况作如下汇报:

一、认真贯彻全县政法综治工作会议精神。

年初,我参加了全县政法综治工作会议,会后立即向中心主要领导作了汇报,在班子会上作了传达,提出了贯彻会议的意见,结合广电系统的工作实际,将县广电系统2012年度和谐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工作的初步设想提交到班子会上讨论决定,制定下发了2012年度平安建设既综治工作要点。在广电系统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对2012年度的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向中心所属各台、站、机关各股、室下达了2012年度和谐平安建设暨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二、认真抓好广电新闻中心综治办基础建设。

今年我中心加强了综治办基础工作,调整充实了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本人任副组长兼任综治办主任。中心综治办配齐了综治干部。建立了保安队、综治信息员、看楼护院队伍。成立了应急分队,本人担任应急分队队长,对群众关于广播电视法规咨询、技术服务、广告业务办理等方面的诉求及时予以解决。

三、认真组织开展“三个排查”,消除不稳定因素。

排查治理公共安全隐患工作,把它作为维护广电系统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来抓,做到每半个月排查一次。经常深入到各台、站和机关各股室,深入职工之中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信息。发现问题,立即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及时作出处理。

四、认真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广播电视播出安全。

今年主要抓了以防火、防盗、防事故、防破坏为内容的安全防范工作,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加强了安全防范工作。经常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五、认真做好原涉“”问题人员的转化工作。

我单位有2名退休人员曾参加过“”的练习活动。为了做好转化工作,我多次上门找其谈心,了解其思想动态,做转化工作。目前,他们思想稳定,没有发现其继续参加练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