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专题学习交流会工作汇报

时间:2022-09-03 08:46:05

体育局专题学习交流会工作汇报

根据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专题学习交流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于5月9日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现将我局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准备充分

我局根据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对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高度重视,会前做好了充分准备。一是再次组织学习和收看了在兰考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及其新闻报道视频,再次观看了《焦裕禄》影片,认真学习了长篇通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二是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三是认真审阅了发言材料。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了班子成员发言材料,县委督导组审阅了全体班子成员发言材料。

二、严肃认真,确保效果

我局严格按县群组发〔2014〕24号文件要求,认真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参会人员有全体班子成员,群众代表、“四风”监督员代表及县委第30督导组全体人员。每个班子成员紧密结合焦裕禄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对照焦裕禄精神及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查找了问题,重点查找了“四风”方面问题;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每个班子成员发言时间在10分钟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发言时间在15分钟以上。县委督导组对每个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肯定,确保了会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