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创绩承诺工作汇报

时间:2022-10-29 08:29:27

党员先锋创绩承诺工作汇报

我局高度重视,专题讨论,认真部署,认真落实。现将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

我局把党员“先锋创绩”承诺工作,列入党员落实“先锋创绩”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把党员“先锋创绩”制度工作,摆上党建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与其它重点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通过党员作出“先锋创绩”承诺,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落实党员“先锋创绩”制度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二、强化学习,明确重点

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在2月28日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两个重要讲话”、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以及市、县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先锋创绩”承诺的事项及重点。

三、认真承诺,明确方向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干部对照“八查八看”内容,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承诺,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制定措施,明确了方向。并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承诺事项进行了公示,以接受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