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副主任思想工作汇报

时间:2022-04-23 09:07:20

体育局副主任思想工作汇报

201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局长的直接领导下,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和本职工作,分管老年体。现将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汇报如下:

一、在德的方面:一是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以及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针,在学习中突出系统性、掌握其科学体系;二是在学习和工作中运用邓小平同志实事求是的立场、观念和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得到了较大提高。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强化廉政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努力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提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三是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四是能正确认识和把握自己在工作团队中的角色,不越位、不缺位,以干好事情、完成任务为原则,以大局为重。

二、在能的方面:我分管老年体育工作,能够熟悉掌握老年体育各项活动,能够很好地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在工作中能够尊重群众,团结同志,对群众开诚布会,以诚相待。

三、在勤的方面:继续坚持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全局开展的一系列学习活动,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工作中认真勤勉,态度积极,不计较个人得失,任劳任怨。

四、在绩的方面:

1、组织老年体协“夕阳红”艺术团。编排大型舞蹈《海派秧歌》、赣南采茶操《媒婆》等五个节目。

2、组织了三八“妇女节”《海派秧歌》比赛。

3、组织了《赣南采茶舞》比赛

4、组织了“唱红歌”比赛。

5、组织参加县庆国庆大型文艺表演。

6、参加了全市老年体协组织的第三届老年运动会。

7、组织了老年人免费体检。

五、在廉的方面:切实履行职责,时刻不忘勤政廉政,坚持自律为本,在实际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在廉政建设方面,本人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在对待钱物上不贪不占;在对待权力上不以权谋私;在对待名利上谈名轻利;在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中自我约束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