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体彩整治进行汇报

时间:2022-02-01 09:35:18

体育局体彩整治进行汇报

一、整顿的要点

(一)集中开展学校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为:

1、组织领导:我局领导重视本次学校周围经营场所;成立了整顿责任人、建立了有关整顿工作的机制。

2、工作开展:大力宣传营造安全工作的氛围;校园周围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

3、工作效果:了解关于校园安全的基本情况、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及环境状况、长效管理等。

(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采取的对策和建议。

所存在的问题:离学校不足200米,危害学生的思想健康;我局进行深入访问、了解及打探情况后,发现暂无对学生有任何影响;我局暂时采取观察事态的对策。

(三)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1、我局将继续与民政局做好关于学校周边安全隐患的工作,完成好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确保学生的安全;

2、加强领导督查,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做好该项工作。

二、督查方法及要求

1、我局整顿采取集中听取周边群众的意见、实地考察、根据群众的反馈意见的方式进行。

2、我局领导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全面进行整顿,做好迎接督查的准备工作,确保督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3、我局将真实反映学校周围的点实际情况,集中开展学校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