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办金秋购物汇报

时间:2022-02-21 09:03:11

商管办金秋购物汇报

根据省商务厅和市商管办关于开展2013金秋购物消费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区商管办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的开展,精心组织积极部署策划安排把握机遇,为区扩大消费活跃市场满足消费需求,充分发挥群体消费推动我区经济发展。现将开展活动具体实效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部署,狠抓活动落实

为确保2011金秋购物消费月活动,在我区起到推动市场经济发展,满足消费需求丰富人民日常生活水平。调动人们的消费积极性。我办首先是安排业务精干人员负责实施该项工作,全程跟踪服务指导,制定策划,选择我区城镇最佳开展活动地址。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具体做法:(1)将省商务厅下发的开展2011年金秋购物消费月活动横幅分别悬挂在全区乡镇和城区主要商业繁华地段,利用宣传画和消费便民绿色食品袋分发促进人们消费意识。(2)深入基层调查了解,与大型超市和群众信得过的商家进行沟通,推出多项优惠促销方式吸引2011金秋购物消费月活动热潮。(3)加强市场活动监管。确保活动期间产品丰富,品种多样,可供消费者选择性需求消费。我办业务管理人员经常深入现场查看,严把商品质量价格关,确保了我区活动期间无一例举报投诉发生。

二、全方位多举措,见成效有佳绩

开展活动以来,在我区商业营销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通过全方位多举措推出让利优惠、送券奖励、“幸运欢乐送”等趣味的游戏方式,仅在我区的联盛超市(德化路店)、十里派拉蒙两家月销售350万元,让利40万元。据了解其他乡镇商家在2011年金秋购物消费月活动期间销售额也有如同期增长。

为我区扩消费、促发展、惠民生,我办将认真总结,扩大信息平台,搜集更多市场动态,发挥我们商业职能职责。今后在我区不定期举办消费优惠让利活动平台,促进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