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队党员情况报告

时间:2022-02-02 08:55:32

商务队党员情况报告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于8月2日召开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于8月3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传达了县委陈书记、县政府谭县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任务,现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会上,我队主要领导传达了陈书记及谭县长重要讲话精神。谭县长科学总结和回顾了我县今年以来的工作,从“三个重点”部署了今后主抓工作,并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措施为引领,要求大家振奋精神狠抓工作落实。陈书记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指导性意见,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攻坚克难,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而不懈努力,同时还强调了我县严肃换届纪律和干部稳定工作。

二、转变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应凝心聚力、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从以下几方面强化工作措施:一是加快工作节奏,本着“能快则快”的原则,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做任何事情都要力求见事早、行动快、效果好,做到高效率,快节奏;二是措施要硬,要以过硬的作风、过硬的措施来落实硬任务,力争攻克难点,干出亮点;三是作风要实,要敢于负责,善于负责,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把县委、县政府的决心、目标、措施,落实到解决问题的工作中去,落实到组织力量、协调各方、凝聚合力的各个环节中去。确保各项工作以良好的态势推进,给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狠抓落实,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把抓落实作为推动工作的中心,做好我队的本职工作以及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1、加强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力度。加强生猪定点屠宰、成品油市场、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的监管力度,保证社会和谐稳定。

2、成立由为组长,为副组长,为队员的工作组,全力以赴完成我县新建县城标准化农贸市场的工作任务。

3、继续做好“三送”和“创先争优”活动。通过“三送”活动提高农村广大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政策理解力、执行力、架起干群之间的“连心桥”。通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进位赶超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