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报告

时间:2022-03-24 10:38:32

审计局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报告

根据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有关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规定及区纪委、组织部提出的严肃换届纪律要求。近日,区审计局落实四条措施严肃换届纪律。

一是加强换届纪律学习。根据区纪委、组织部提出的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区审计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会后,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就如何在换届工作中贯彻好上级党委的纪律要求,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表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二是开展换届谈心谈话。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的干部职工谈心谈话,通过谈心谈话,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教育干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对谈心谈话中干部职工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综合向区委反馈。

三是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为扎实抓好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落实,除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区委和区纪委作出书面承诺外,其他所有干部职工均与该局签订了《严格遵守和执行换届纪律承诺书》,郑重承诺并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

四是加大换届纪律宣传。该局依托门户网站,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处理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共省委关于南充拉票贿选案处理情况的通报》及干部职工《严肃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等上传到网上,不仅让全局干部职工知晓,而且使前来审计局办事的群众和相关人员都知道严肃换届纪律要求,也便于社会各界群众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