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执行工作调动纪律自查报告

时间:2022-05-03 08:41:36

司法局执行工作调动纪律自查报告

根据县纪委《关于转发<关于严肃领导干部调动工作纪律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县纪委《关于对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就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情况自查报告如下: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由党总支书记、局长谢晓荣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组织专项检查工作,明确检查由党总支统一领导,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抓好本单位的专项检查工作。

二是深入学习。及时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关于转发<关于严肃领导干部调动工作纪律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对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使局领导干部明确方案要求,明确了干部交流或调动中的相关规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三是严格自查。根据通知要求,重点检查了六个方面内容。经查,我局不存在随调(带)或者借用原单位司机及其他工作人员的情况、不存在不交还原单位汽车、电脑、摄像机、照相机等公共财物的情况、个人借用、保管的原单位有关文件、资料、档案均已交还、个人借用的公款均已归还、个人经手的有关财务手续均已办结、没有违规购买更换小汽车或长期调用下属单位车辆及其他违反工作调动纪律的突出问题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并逐项对照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如实填写《领导干部执行工作调动纪律个人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和《单位自查自纠情况报告表》并上交县纪委。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抓好领导干部工作调动纪律的执行,为建设“四个”打下坚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