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干部作风构建承诺报告

时间:2022-01-11 04:01:54

乡干部作风构建承诺报告

严明干部纪律。依法行政,秉公办事,严格遵守县委“六个不准六个一律”禁令,务必做到令行禁止,以铁的纪律塑造干部形象。

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度等各项制度,实行全程服务,热心服务群众,建立真诚、快捷、高效的服务机制。

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激励干部激情,提升综合能力、大力倡导干净干事、全心干事、合力干事,知难而进,攻坚克难,无怨无悔,做勤政廉政的标兵。

强化执行力。坚持干部亮牌上岗管理,细化干部考核机制,强化作风监控,开展督查督办,进行督查通报,提升精气神,努力建立一支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

创先争优促发展。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对照时间查进度,对照目标找差距,突出重点,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打好攻坚战,在冲刺年目标上要做到“五强化、五突破”:一是强化目标意识,在县位次上取得新突破。二是强化项目攻坚,在投资拉动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强化工业支撑,在发展后劲上取得新突破。四是强化新农村建设,在夯实农村基础上取得新突破。五是强化社会和谐,在打造综合实力强乡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严格落实奖罚。要评选先进典型,弘扬正气。同时对工作不实,措施不力,违纪违规的人和事给予严肃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切实维护政府机关良好形象

总之,我们一定要提升精气神、强化执行力,把冲刺赶超的热情鼓动起来,把运筹谋划的脑筋开动起来,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为谋求新发展而奋勇前进、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