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旅游局党员工作报告

时间:2022-01-25 08:06:14

县旅游局党员工作报告

9月21日上午,县委召开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尤其对维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提出的任务落到实处,我局迅速行动,对照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有效的贯彻落实措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现将我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如下:

一、及时传达,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会后,我局抓早动快,于9月21日下午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会上认真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温庆锋,县委副书记魏国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印等县领导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的工作,按照7个方面的措施切实做好维稳工作,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明确工作安排,并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各自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二、突出重点,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一)组织干部广泛宣传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的政策,把危旧土坯房改造范围、改造方式、补助政策与标准等向农户宣讲清楚,充分调动农民主动参与的积极性。

(二)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一是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三送”工作挂点村上门入户进行走访,访民情、察民意、解民惑、解民难,强化维稳摸排工作,力争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二是认真开展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活动,针对旅行社、景区、星级酒店、旅游车辆的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维护游客利益,确保旅游市场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三是认真执行局班子成员值班接访工作制度,每天安排了一名班子成员值班接访。在接待群众上访时,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当场解决不了的,要明确责任、限期解决;属于依法依规不能解决的要讲清道理,深入做好疏导工作。

(三)继续加快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实施差异化指导方式,继续实行专人项目跟踪等措施,扎扎实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四)继续抓好旅游招商引资工作。按照“招商引资、政策扶持、市场运作”的工作思路,加大等项目的策划包装,多渠道向外推介,引进有实力的开发商前来投资开发,加快旅游资源的转化,推动旅游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