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创业服务报告

时间:2022-01-05 09:15:44

科技局创业服务报告

今年是全县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第一年,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25日全县机关效能年活动总结表彰暨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我局积极开展了创业服务年学习动员、组织实施、制定方案等工作,现就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开展学习动员,明确活动意义

3月3日,我局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县长在全县机关效能活动总结表彰暨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县纪委郭小健书记的机关效能年活动情况通报,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方案确定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二、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

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我局及时成立了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局长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副局长同志担任,成员由办公室、业务股人员组成。

按照《县创业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根据我局工作性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三、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人

为把创业服务年活动有关工作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我局决定:一把手亲自抓、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分管领导具体抓,并指派专人负责。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定时间、定任务、定责任、做到有目标、有任务、有措施、有步骤、有检查考核办法、有具体的责任科室和个人,层层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