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环境兴县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07-04 08:18:29

农业局环境兴县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环境兴县”战略部署,我代表县农业局,向全县人民作如下公开承诺:

一、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加强农技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办事能力,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认真执行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和不作为、乱作为行为,认真解决“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着力克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

二、认真履职,务实作为。认真执行中央1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若干意见》,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惠农政策贯彻落实到基层。对我局所涉及的《种子生产许可审批》、《种子经营许可审批》、《蚕种经营许可》等行政审批项目,在法定工作日内办结的基础上再提高50%的办结时效。

三、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切实牵头抓好农资市场专项整顿,规范农资市场经营行为,加大假冒伪劣农资坑农事件执法检查力度,强化种子农资市场和农产品质量监管,从源头和生产环节控制、减少、杜绝农业面源污染,让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粮食和蔬菜。

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加强干部监管,教育干部职工强化为农、助农、帮农服务意识,努力做到廉洁奉公、诚实守信、公道正派、忠于职守、勤奋敬业,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我们代表县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郑重承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绝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为追赶跨越、与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