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创业园季度汇报

时间:2022-02-21 09:27:01

全区创业园季度汇报

今年是发展提升年,区政府对各单位重大项目推进高度重视。我办积极加强领导监管管理,结合实际行制定了“五定两保”方案。现将第一季度完成推进情况汇报如下:

一、项目进展情况:

1、第一季度项目目标要求:

(1)在建的1、2号厂房主体结构封顶;

(2)对117亩剩余的67亩土地进行丈量。

2、第一季度项目进展情况:

(1)1、2号厂房主体结构于3月27日预期封项,4月15日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已对内、外墙粉刷;

(2)2号厂房板,砖墙安装已砌完;

(3)4月9日质检中心严格按要求对主体结构进行全面检测,全部合格;

(4)67亩土地已丈量完成。

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下步工程建设用67亩尚未全部征完;

2、高压铁塔及线杆急需迁移;

3、希望姑塘镇尽快完成征地拆迁。

截止2013年4月20日,已投入建设资金820万元,已建一栋钢结构(3300平方米),一栋4层全框架(8703平方米),二栋共计12003平方米。

三、好的经验做法:

1、成立小组。为确保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根据年推进计划安排,我办专门成立了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了专职分管领导驻入工地现场监管。

2、强化落实。负责落实项目建设所涉及的内容,每月合理制定了推进计划和质量监管。针对项目专项采取每周一例会汇报,每月调度一次,解决存在的问题和部署,做到年有目标,季度有部署,月有计划,日有推进安排,对整个项目推进做到心中有数,力争为我区决战300亿而努力。

3、抢抓进度。加快今年城东港区创业园项目的推进,第一季度因前一个半月雨天连续,加上元旦和春节期间工地工人回家耽误了进度。为了不影响年度计划推进,办项目小组在节期过后立即组织、协调施工方人员加大人力,弥补耽误时间进度,大年初门开始正常施工,工地每天有70名工人及3台机械设备加班加点抢抓建设进度。通过现场调度和现场办公的办法,后期项目推进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