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办廉能整改报告

时间:2022-12-24 09:13:38

工业办廉能整改报告

按照县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园区办对前两阶段的廉能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回头看”,按照遂纪字[2012]33号文件的要求对本单位进行了认真的自查自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对本单位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按照县纪委的要求,现将我办前一阶段的自评自查及下阶段的整改报告如下:

一、思想上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通过查摆,我们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园区办全体干部职工都认识到了解决问题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形成了一致的整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通过加强理论政策学习,解决思想上松懈,岗位职责不清,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通过自评自查,每位干部职工对自身工作岗位的风险性、外部环境的风险性都要有更清醒地认识,随时注意自警自醒。

二、服务上始终追求优质高效。

提升园区服务质量的水平是园区建设中永不竣工的工程,只有园区服务水平的提升才能促进园区发展环境的优化,才能实现园区整体竞争实力的提升,开展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就是要始终把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当作重中之重来抓,下一步园区办全体干部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一是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全办干部职工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此提升园区整体的廉能管理水平。二是通过强化机制,严格全办干部职工工作纪律,提升全办干部职工的廉能工作效能。

下一步,园区办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对照第一、二阶段查找出来的问题,认认真真、扎扎实实,逐项落实整改目标、逐条落实整改措施,改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