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主任任职情况汇报

时间:2022-02-01 10:49:01

供销社主任任职情况汇报

2012年在县委及县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本人分管县供销社系统的综治工作,根据“三保”工作目标和要求,认真抓好全系统的综治工作,稳定了供销社的职工情绪,促进了供销社的改革和发展,主要做了如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尽心尽责,尽能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根据县供销社分管领导的职责,我按照省、市供销社和县委、县政府今年下达我社的工作和目标任务,与班子成员和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诚团结,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实现供销社的第二次创业,做了一些自己应该做的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较好的完成了省、市社和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工作任务。

抓好分管工作的落实、顺利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

一是完成了所属企业的转制任务,实现了社有企业的重组、产权改造,根据县政府8号文件精神,起草完成了新一轮的企业转制方案。

二是抓好全县农资连锁经营的网点建设,重点在323沿线乡镇建设了8家、新农村重点建设点建设了4家规范化的农资连锁示范点。

三是按照省、市新村办和省、市供销社的要求,重点在新城镇规划好了3家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以满足农村可利用废品的回收,在7个重点村、组设立了环保垃圾桶,与10多名保洁员签定了回收协议,保证农村清洁工作的顺利实施。

四是完成了“宝林”日用消费品向上争资的工作任务。

五是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完成了吉村、内良、新城等处的资产处置工作。

(二)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职工利益。

一是千方百计为下岗职工寻找再就业机会,全年共为10人次提供了上岗机会。

二是做到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养,难有所帮,为20名职工解决医保参保问题。

三是对弱势群体给于帮扶,走访了困难职工40多户,安排帮扶资金6000多元,资助了3名大学生入学。

通过以上工作,全系统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社会治安稳定,人们安居乐业,全年没有出现影响稳定的人和事。

(三)做好来信来访,着力解决民生问题。

我系统从计划经济到企业改制遗留下来的诸多矛盾问题,难免引发上访事件。一年来我们共接待来访10多次,组织干部职工下基层30多人次,解决矛盾纠纷15起。在涉军人员、企业改制人员、企业下岗人员等群体上访苗头初期,我们及时掌握信息,先期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化解矛盾,使群体事件压缩到最小范围,有力地确保了各种敏感时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