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委廉政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时间:2022-11-18 02:51:16

工信委廉政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县工信高度重视,立即制订工作方案,认真组织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顺利推进。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及时传达会议精神。6月8日上午,县工信委召开委领导班子会,明确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为委中心工作,研究部署落实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具体步骤、工作措施和督查办法。下午,委饶发全主任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议社会评价的具体工作。

二、精心制订工作方案。为高标准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县工信委精心制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发展环境进企业宣传工作方案》。一是成立了由饶发全主任为总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十个工作小组和一个督查组,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落实了分工。二是根据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内容和要求,疏理出十五项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措施、企业扶持政策和工作方法。

三、一家一户上门宣传。为扎实有效地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使广大企业和干部职工真正了解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果,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发展环境进企业宣传工作方案》要求,我委对全县二百余户规模以上企业,采取一家一家宣传,一户一户走到的方法,将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关于支持工业和中小微型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关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20条政策措施》等送到每户企业手中。经过两天不间断的走访,县工信委对全县二百余户规模以上企业的上门入户宣传工作已全部完成。

四、每天进行跟踪问效。6月11日上午,我委在四楼会议召开了工作组例行会议,听取了督查组对十个工作组上门入户宣传工作督查情况汇报,十个工作组负责人就当天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每天的督查和汇报,县工信委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