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所任职个人汇报

时间:2022-01-24 09:00:34

国土所任职个人汇报

2012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本人认真履行所长职责,带领全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政,积极工作,紧紧围绕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做好工作,圆满地完成了201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抓学习,强素质

一年来,我把抓好学习放在了做好一切工作的首位,带头加强对理论知识学习,严格遵守学习制度,经常组织所员进行日常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了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行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办法,完成了局交给我所的学习任务,增强了全所人员各项素质。

二、守国法,防腐变

一年来,我组织带领全体所员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十不准”规定,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清廉从政。全所没有一个员工接受过当事人的吃请,也没有发生一起“吃、拿、卡、要”等行为,更没有利用职务之便索贿受贿和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现象。

三、化矛盾,促稳定

提前发现可能发生信访问题,加以解决,并做到了预防为主。我所经常组织所员对可能发生越级上访的信访事项进行认真仔细地排查,并把排查出来的问题落实了具体的责任人。对重点防范对象,主动上门做工作,防止土地信访矛盾纠纷的发生,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防止了矛盾激化。本年度,没有发生一起因工作人员的工作不当引发群众上访的信访案件,为维护我县的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