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党务精神情况汇报

时间:2022-02-23 10:19:33

房管局党务精神情况汇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将我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融会贯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局迅速行动起来,2月13日,召开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叶心林同志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按照我县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和领会,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

二、加强领导,加大宣传,夯实党务工作基础。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机构。鉴于人事变动,我局调整了党务工作领导小组,由总支书记担任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并相应建立了党务工作监督小组和意见投诉处理小组,进一步促进党务工作的有效落实。

二是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以后,各支部、各股室对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多角度,多层面宣传党务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工作计划、方法步骤,目标要求,使党员群众更好地参与党内事务,增强民主。

三、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党务工作再上台阶。

我局将继续把党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推动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1、继续加强党务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搞好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

2、进一步完善党务制度和相关措施,努力规范工作流程,建立起各负其责、运转协调的党务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党务工作水平;

3、加强对党务人员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务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以及综合素质;

4、认真梳理,进一步充实党务工作的内容。保证党务工作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同时做好档案的规范化管理,专人保存,做到党务有史可查,经受得起历史考验。

5、加强督促检查,规范管理党务工作资料,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到以公开促廉政,以公开树形象,推动我局党务工作任务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