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民评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16 09:18:14

发改委民评工作情况汇报

根据省市发改委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时间安排,7月16日,县发改委在广场设立征求意见站,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发改委政风行风的意见和建议,取得良好成效。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活动准备情况

为将我委广场征求意见工作搞好,搞出成效,我委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委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协助抓的工作局面。二是广泛宣传发动。悬挂了两条宣传横幅,一条挂在委办公地点,一条挂在广场征求意见站,通过舆论造势;制作了一块委领导分工和职责职能广告牌,竖立在广场征求意见站,制作了200份办事指南资料,向评议群众散发,为评议对象正确评议我委政风行风提供了有效参考。

二、广场征求意见情况

一大早,委主要领导就带领全委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原县委县政府大门口附近的广场征求意见站,开展政风行风征求意见工作。由于委主要领导亲自坐阵,工作人员工作耐心细致,我委广场政风行风征求意见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7月16日一天,共收到群众评议表21份,评议意见16条,综合评价优秀率达100%。经过梳理和归纳,共有以下6条意见和3条建议:

1、能前瞻性地制定“十一五”规划,提炼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利于当地经济发展的项目。

2、服务态度好,在项目登记、审批方面为单位和企业服务周到、及时,办事效率高。

3、领导有方,争取到了西部政策,工作成效显著。

4、干部作风扎实,职工素质高。

5、立项争资工作抓得紧,有成效,能及时为单位提供项目信息。

6、盐化城规划合理,产业促进工作主动,效果显现。

建议:

1、充分利用西部延伸县政策,为我县立项争资作出贡献。

2、加强全县立项争资指导,争取更多资金支持我县经济建设。

3、请多关心支持科技立项,争取更多科技经费。

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委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免的态度,当场就向评议对象进行答复,评议对象对我们的答复满意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