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11-10 10:38:24

小金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按照县政府关于开展小金库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我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高认识

按照县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要求,我局及时召开了局机关、下属各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会议,全面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县政府相关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我局开展小金库治理的自查自纠工作。

二、落实责任

为加强此项工作的领导,局成立了以书记为组长,纪检组长为副组长,下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下属各单位负责人为本单位开展小金库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财务人员为第二责任人。

三、完善措施

一是要求局机关、下属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工作,及时上报相关材料;二是要求下属各单位向局写出自查自纠工作的书面承诺,并按承诺做好,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责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