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文萃杂志

全年一共24期,半月刊,单期142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共福建省委党校

《领导文萃》(半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2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荟萃领导艺术、弘扬领导文化、创新领导思维、提升领导能力、适读人群:管理者、公务员、公司职员、学生等读者。

促销价:
¥240.00
定价:¥24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领导文萃订阅1年(24期)
  • 领导文萃订阅2年(48期)
  • 领导文萃订阅3年(7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领导文萃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半月刊
  • 创刊时间:1992年
  • 开  本:32开
  • 出版地区:福建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24期
  • 国内刊号:35-1168/D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42页
  • 国际刊号:1005-720X
  • 出版单位:中共福建省委党校

领导文萃栏目设置

《领导文萃》主要栏目:统御与谋略、主题阅读、今日政经、官场纵横谈、看台湾、历史借镜、办公圆桌等。

领导文萃内容预览

该杂志的特色是紧密结合中央组织部的实际情况,根据干部学习需求和国内外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围绕中共十八大确定的任务,选题广泛,内容深入。它主要刊登了意识形态领域、哲学社会科学、新闻传媒、经济管理、教育科技、文艺音乐、励志成功等多个领域的文章,涵盖了广泛的内容和视角,且文章篇幅适宜、深入浅出,阅读起来既有分量,又能够轻松掌握。

该杂志的主要受众是中国领导干部,以及有志于从事领导工作的人群。它不仅在中央组织部内部广泛传阅,而且在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学习培训机构均得到广泛分发,使其受众延伸到全党干部、各阶层知识分子和广大青年学生。杂志的宗旨是研究和介绍历史上和现实中的优秀经验,总结和归纳领导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推进党和国家工作的发展。该杂志以其独到的学术视角和深度分析,积极探索和传递党的先进理念、经验和实践,为领导干部提高思维品质,加强领导技能提供了有益的支持。

《领导文萃》杂志是中国领导干部阅读报告的一份期刊,旨在通过咨讯、观察、切磋、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党员领导干部深化理论学习,提高领导能力。总之,《领导文萃》杂志在中国领导干部阅读和文化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该杂志不仅直接关注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转型升级,也为广大干部提供思考和学习的有益资源。通过介绍和推广党的高层思想,加强了广大干部对于理论体系的学习和了解,提高了干部的知识水平和领导能力,对于党和国家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领导文萃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