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6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世界知识出版社

《英语沙龙》(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充满时代气息、内容极为丰富的英语学习刊物,让你在轻轻松松的学习中,达到提高英语水平、增长见识、获得启迪的目的,具有增强英语学习兴趣、掌握学习技巧、提高英语水平和扩大知识视野的多重效应。

促销价:
¥171.00
9.5 折
定价:¥18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英语沙龙原版阅读(上半月)(1年共12期)(杂志订阅)
  • 英语沙龙原版少儿阅读(下半月)(1年共12期)(杂志订阅)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英语沙龙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94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3310/H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68页
  • 国际刊号:1005-1813
  • 出版单位:世界知识出版社

英语沙龙栏目设置

《英语沙龙》主要栏目:HIGHLIGHTS、SOCIAL STUDIES、CRICKET、AMERICAN CAMPUS、BRITISH COUNCIL等。

英语沙龙内容预览

她最早将“寓教于乐”的思想和形式用于英语学习,改变了英语学习死记硬背单词和语法的一贯模式,开创了快乐学习的全新体验。本刊三个版本的共同点是集知识性、实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用英汉双语流畅地描绘大千世界,既满足了当今青年走向世界的迫切欲望,又帮助青年学子为成材打下坚实的英语功底。本刊主要面向具备一定英语功底的中学生;由于选材面广,因而亦有助于大学生和部分白领阶层增长见识和博览世界。

《英语沙龙》是一本中国最有知名度和权威性的英语学术期刊,《英语沙龙》由《外语教学与研究》杂志社主办,自1999年创刊以来,其内容涵盖翻译、语言学、英语教育等各个领域,并注重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的结合,为广大学习英语的人士提供了丰富的文献和英语学习资料。该杂志注重高级英语语言及文学的教学和研究,以弘扬并传播英语文化,提高学习者英语学习的水平和素质为目标,刊登学术论文和文艺作品,用高质量的内容提升广大学习者的英语读写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并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与社会。

《英语沙龙》刊登的文章从性质上分为两类:学术论文和文艺作品。学术论文属于期刊的重点内容,引进或发掘英语语言及文学学科的研究成果,以尖端学术体现精英思维;文艺作品则让读者在学习的同时获得感受艺术和文化魅力的机会,增强学习和兴趣之间的联系。此外,《英语沙龙》杂志也关注了跨界及时事,包括政治、文化、体育等多方面内容,这样的内容覆盖面不仅有益于英语爱好者加深对英语国家的理解,同时也干预着人们对未来的思考,极大地丰富了其差异思维的视野。

英语沙龙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