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界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20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上海文艺出版社

《小说界》(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1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小说界》杂志是由上海文艺出版社主办的大型文学双月刊,创刊于1981年5月。二十八年来,我们秉承“敏锐,海派,包容,可读”的文学宗旨,聚焦当代中国文坛,潜心推举原创文学。

促销价:
¥175.00
8.2 折
定价:¥216.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小说界订阅1年(6期)
  • 小说界订阅2年(12期)
  • 小说界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小说界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1981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上海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31-1130/I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200页
  • 国际刊号:1005-7706
  • 出版单位:上海文艺出版社

小说界栏目设置

《小说界》主要栏目:长篇小说、中篇小说、短篇小说、微型小说、留学生文学、非虚构文学、外国小说、写作的年代。

小说界内容预览

《小说界》是中国著名的文学期刊之一,隶属于小说界杂志社,是中国文学史上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刊物之一,以发表小说、评论和文学理论为主要内容,并在当时开播了电视文学节目《小说天地》。通过多年的发展,《小说界》已成为中国文学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刊物之一。该杂志每月一刊,以小说为主要内容,刊发包括中短篇小说、长篇小说、小说连载、网络文学在内的多种形式的作品,同时也会对当前文学现象和文化现象进行理论探讨和评论。除此之外,该杂志还创建了“小说界”奖项,以表彰对文学的突出贡献,并引导和推动当代文学创作和发展。

《小说界》杂志的编辑团队由一批在文学领域拥有丰富知识和创作经验的专业编辑组成。他们注重选择高水平、有深度、有厚度的小说作品进行刊登,并深度解析和点评。编辑们认为,文学创作的价值在于它所渗透的文化内涵、思想深度和创造力,而他们通过对创作的深入了解和思考来挖掘作品的内在价值和美学风格,充分体现了优秀小说的文学感染力和思想价值。

《小说界》杂志是中国文学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小说刊物之一,以小说创作为主要内容,注重对优秀文学作品的深度解析与评价。此外,它也是中国文学理论创新和创作研究的重要平台,为中国文学和作家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和推动。多年以来,它通过倡导文学创新、推动文艺理论研究、支持青年作家声援历史老作家并建立国内外版权业务等等行动,不断推动中国文学向更高水平发展。同时,《小说界》的出版和发行也有着广泛的国内和国际影响,对中国文学和作家的发展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小说界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