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24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人民文学出版社

《当代》(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79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发行量大的文学原创期刊之一等等,办刊方针是:注重作品的当代性、社会性、文学性;兼容百家,尤重现实主义。而于题材、风格和表现手法等诸方面,则更为注重对多样化的追求。

促销价:
¥150.00
定价:¥15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当代订阅1年(6期)
  • 当代订阅2年(12期)
  • 当代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当代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1979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11-1282/1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240页
  • 国际刊号:0257-0165
  • 出版单位:人民文学出版社

当代栏目设置

《当代》主要栏目:中篇小说、长篇小说、讲读、往事.166人物、纪事、文学拉力赛传真等。

当代内容预览

《当代》杂志是一份综合性文化杂志,主要关注文化、艺术、生活、时尚等领域,是中国大陆最为有影响力的文化杂志之一。该杂志创办于1981年,由上海文化出版社主办,发行全国,深受文化知识阶层、文艺从业者、学者和读者的喜爱和追捧。杂志内容包括时事评论、文艺评论、文化研究、艺术评论、生活方式等方面。杂志旨在发掘、推荐国内外最新最前沿的文化资讯和作品,关注人文社会和文艺创作,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艺术家和文化名人进行深度剖析,引领文化趋势。

《当代》杂志探讨一系列热门话题,如文化走向试图以现代眼光审视中国文化传承和发展,世界文化的纵横比较,艺术的审美形式变革和当代视觉文化的趋势,当代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制作背景和评价等。此外,杂志还注重对时代文化现象的关注和点评,如当代文学、电影、音乐、漫画、网文和互联网时代等方面的内容。杂志关注人文、社会、文化各领域的热点问题,深入报道和探讨当代文艺、文化、生活等领域的进步和变革。同时,《当代》杂志追求知识和原创性,不断推陈出新,发掘和提供多元化的文化信息和资源,收到广泛的阅读者赞誉。

《当代》杂志在综合性文化杂志中处于领先地位,其深入研究和报导新兴文化体验,激发读者全方位的思考,促进读者在文化生活中得到全面拓展。同时,《当代》杂志作为一个有思想、有创意、有品位的文化杂志,不断吸引读者,改变读者的生活观念和审美视角,成为当代文化研究的重要参考和指导。杂志作为一份综合性文化杂志,其特点是内容丰富多彩,针对不同人群和领域的需求,旨在推广文化、传递时代精神。

当代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