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创刊时间1958
  • 影响因子1.08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杂志 北大期刊 CSCD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是一本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一本医学类杂志,该刊是北大期刊、CSCD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医学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58年,出版周期月刊,影响因子为1.08。该期刊已被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知网收录(中)、维普收录(中)、万方收录(中)、CA 化学文摘(美)、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Pж(AJ) 文摘杂志(俄)、国家图书馆馆藏、上海图书馆馆藏、哥白尼索引(波兰)、医学文摘、剑桥科学文摘收录。

杂志介绍 数据统计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杂志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主办,包括中文版、英文版两种。

“中文版”创刊于1958年6月,1981年4月复刊,2004年起改为月刊,A4开本,每期108页,迄今已连续出版132期。复刊以来,本刊以全面反映我校在医、教、研、管理等领域中所取得的新成果、新理论、新技术、新经验,引导科技发展,培养学术人才,增进学术交流为办刊宗旨。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为学校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做出了贡献。2004年改为月刊以来,以专题报道和专辑的形式,对我校的重点学科及特色学科进行综合介绍及刊登该学科的新近研究成果,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本刊设有专家论坛、专题报道、基础研究、临床研究、预防医学、卫生事业管理、综述、研究快报、短篇、病例报告、信息交流等栏目,欢迎校内外作者踊跃投稿。目前,本刊为国家教育部优秀科技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中国生物医学核心期刊。

“英文版”(JournalofShanghaiSecondMedicalUniversity)创刊于1987年3月,为半年刊,逢2、8月出版,A4开本,每期70页。“英文版”中论文均以论著发表。“英文版”是医药卫生类综合性的高级学术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是我校对外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本刊除面向我校基础医学院、各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研究所(室)以外,欢迎国内外医疗卫生系统教师、医务人员、科技人员的英文或法文来稿。

[杂志简介]本刊是医药卫生类综合性的高级学术性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主要登载我校基础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各临床医学院、各研究所(中心,室)在医、教、研方面的新成果、新经验、新技术。

[杂志基本信息]

期刊名称: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主管单位:教育部,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主编:沈晓明,国际标准刊号:ISSN0258-5898,国内统一刊号:CN31-1259/R,刊期:月刊,创刊日期:1958-01-01年创刊,开数:16开。

本刊主要资助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资助项目。

本刊主要资助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57215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372076)、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77210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832009)、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重点学科基金(B20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0752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133063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127829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17217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0872017)。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杂志数据统计

历年影响因子和发文量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上海交通大学 8029 网络机器人图像数值模拟值模拟
同济大学 193 调度隧道盾构基坑调度方法
浙江大学 109 异重流基坑故障诊断非线性分布式
上海大学 109 加筋冲压网络有限元土工
中国科学院 98 内耗传感有限元网络无线传感
哈尔滨工程大学 95 水动力水下机器水下机器人机器人舰船
哈尔滨工业大学 86 机器人电火花微细月球复合材
西北工业大学 85 水下航行航行器水下航行水下航行器
西安交通大学 74 制冷制冷系统热误差主轴两相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70 有限元电火花导航组合导航有限元分析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80号

邮编:200025

主编:陈国强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80号,邮编:2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