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数理化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4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河南教育报刊社

《中学生数理化》(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1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中学生数理化》一贯坚持以为素质教育服务、帮助中学生打好数理化基础为宗旨,以打造权威、经典、实用的精品报刊为原则,努力体现“贴近课堂教学实际,贴近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的特点,精心创造“让老师省心、家长放心、学生开心”的精神食粮,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新颖性、实用性于一体,深受老师和学生喜爱。《中学生数理化高考理化版》更名为《中学生数理化自主招生》,《中学生数理化高考数学版》更名为《中学生数理化高考使用》。

促销价:
¥56.10
8.5 折
定价:¥66.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中学生数理化中考版(1年共12期)
  • 中学生数理化八年级物理(1年共12期)
  • 中学生数理化七年级数学(1年共12期)
  • 中学生数理化八年级数学(1年共12期)
  • 中学生数理化高一数学版(1年共12期)
  • 中学生数理化高二数学版(1年共12期)
  • 中学生数理化高考使用(1年共12期)
  • 中学生数理化自主招生(1年共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中学生数理化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1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河南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41-1098/O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48页
  • 国际刊号:1003-2215
  • 出版单位:河南教育报刊社

中学生数理化栏目设置

《中学生数理化》主要栏目:卷首语、创新教育、教学论坛、教与学、科学思想方法。

中学生数理化内容预览

主要内容包括教育科普、学科知识、考试技巧和名校介绍。杂志面向中学生,以科普教育为主,旨在传播数学、物理和化学学科知识,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掌握科技知识,了解当下的科学发展状况,养成科学精神和探究兴趣,提高他们在中学时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针对中学教育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讲解和探讨,包括学习规划、课堂教学、考试制度等方面的内容,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和掌握科学知识。介绍数学、物理和化学等学科的基础知识、重点难点和应用知识,包括计算方法、定理证明、实验操作方法等,让读者能够更为全面和深入地了解知识。

考试技巧主要介绍中学生在学习和考试过程中的技巧和方法,包括备考方法、考试技巧、应试心理等方面的内容,为中学生在重要考试时提供有帮助的指导和建议。名校介绍国内外知名的中学和国际理科竞赛,为读者提供参考和学习的方向,鼓励他们探究和追求科技进步和创新。

中学生数理化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