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作文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6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

《课堂内外·创新作文》(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1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课堂内外·创新作文》是一本紧扣新课标教学,解决初中学生所面临的各种作文问题,帮助他们提高写作能力,开发创新思维,在中考中取得作文高分,同时对热爱写作的学生进行创新性写作辅导的优秀作文刊。

促销价:
¥180.00
定价:¥18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创新作文小学版(1年共12期)
  • 创新作文高中版(1年共12期)
  • 创新作文初中版(1年共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创新作文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2001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重庆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51-1391/G4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64页
  • 国际刊号:1007-4902
  • 出版单位:四川省科普作家协会

创新作文栏目设置

《课堂内外·创新作文》主要栏目:思想、语言、情感、创网、专题讲解、技巧、精当例文等。

创新作文内容预览

面向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的作文类杂志,以创新为主题,全面培养学生的写作能力和文学素养,旨在开拓学生的文学视野和思维方式,提高学生的写作素质,鼓励学生探究、创新、实践,让学生享受写作的乐趣,发挥自己的潜力,迎接更为美好、多彩的未来。

介绍优秀创新作文,以此为基础,引导学生探讨新的思想、新的视角、新的表达方式,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学生提供写作指导,包括写作技巧、写作范例、写作模板、作文素材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学生系统学习写作技巧,快速提高写作水平。

介绍知名作家、写作大师的创作心得、文学鉴赏等文章,让学生受益于专业的文学教育,开拓文学视野,提高文学素养。报道全国各类作文比赛信息,鼓励学生参与作文比赛,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写作水平。介绍著名的文学名著、诗歌、寓言等作品,带领学生了解文学经典,激励学生的创作灵感与创新意识。

创新作文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