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家教杂志

全年一共12期,双月刊,单期6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家庭教育学会

《中华家教》(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2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一本为中小学生的父母提供科学实用的家庭教育理念与方法的综合性刊物;中国家庭教育学会会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中国权威的家庭教育指导用刊。

促销价:
¥180.00
7.5 折
定价:¥24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中华家教订阅1年(6期)
  • 中华家教订阅2年(12期)
  • 中华家教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中华家教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1992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3056/G4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64页
  • 国际刊号:1007-693X
  • 出版单位:中国家庭教育学会

中华家教栏目设置

《中华家教》主要栏目:观点、热点、视野、攻略、故事、文化等。

中华家教内容预览

《中华家教》杂志是一本专注于家庭教育和亲子关系的高端期刊,面向全国广大家庭读者。该杂志主要目的是为家长提供有用、实用的教育资讯,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亲子关系、家庭教育及儿童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并给家长提供优秀的文化娱乐信息。通过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详实的家庭教育案例,为家长们提供新颖、科学、灵活、实用的家庭教育理念与方法。

《中华家教》是一本为6—14岁儿童的家长打造的家庭教育指导刊物,定期刊登的内容涉及多个领域,如教材解读、亲子活动、儿童心理、家庭教育、青春义务、学校教育、名家讲座等。杂志重点关注家庭与教育、家长与孩子间良好的关系,切实解决了家庭教育中暴力教育、焦虑症、家长教育心理等问题,引导家庭和谐、培养养成有良好品德与情感智慧的下一代。

《中华家教》杂志还注意到家庭教育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如儿童的性格培养、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孩子教育技巧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指导,通过多种教育方式,帮助家长更好地辅助孩子们成长。杂志讲究教育理念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关注家长生活质量、家庭经济、成人教育等方面的信息,鼓励家长更好地把握家庭教育之中的积极价值。

中华家教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