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收藏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10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商报社

《中国收藏》(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0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全彩色印刷、设计高雅、印刷精美,适读人群:收藏家、艺术家、历史文化爱好者、鉴赏家、收藏潮人等等。

促销价:
¥384.00
8.0 折
定价:¥48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中国收藏订阅1年(12期)
  • 中国收藏订阅2年(24期)
  • 中国收藏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中国收藏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2000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4502/G0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00页
  • 国际刊号:1009-5861
  • 出版单位:中国商报社

中国收藏栏目设置

《中国收藏》主要栏目:藏家论道、长史纪略、聚焦天下、灿烂精华、风情民俗、藏友自荐等。

中国收藏内容预览

通过让读者了解收藏文化和市场动态,通过对各种名画、玉器、瓷器、书法、绘画等艺术品进行详细鉴赏和介绍,帮助读者了解艺术品背后的文化和历史,提高他们的艺术品鉴赏能力,帮助读者在收藏领域获得知识和经验,并为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文化以及进行市场投资的信息平台。

关注国内外艺术品市场的动态,提供及时的市场分析、行情信息和拍卖预测等,帮助读者掌握市场走势,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同时也为读者了解行业政策、展览与拍卖等方面提供参考。关注艺术品的保管、鉴定和文化继承等方面问题,为读者提供专业的集藏管理技巧和方法,让读者了解如何协调存储、展示和管理艺术品封闭环境的各种方面。

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历史古迹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的知识,促进中国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让读者对中国文化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会选取一些特别的主题进行深度报道,如私人收藏家及藏品、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大展、人物故事等方面,让读者了解艺术品和文化领域的发展和趋势。

中国收藏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