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11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篮球协会

《篮球》(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1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篮球比赛中,可以欣赏到娴熟的运球、巧妙的传球、准确的投篮、机智的抢断、精彩的扣篮和出奇的封盖,再加上攻守交错、对抗变换,从而使比赛双方斗智斗勇,球场形势变化富有戏剧性,能使参与者和观看者得到心理的满足和愉悦。

促销价:
¥240.00
8.0 折
定价:¥30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篮球订阅1年(12期)
  • 篮球订阅2年(24期)
  • 篮球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篮球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1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1286/G8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10页
  • 国际刊号:1000-3460
  • 出版单位: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篮球协会

篮球栏目设置

《篮球》主要栏目:NBA公告、NBA战场、曲自立NBA视窗、雾里看花、NBA名宿答疑、NBA讲习所、NBA原声带、NBA千百态、发烧友总动员等。

篮球内容预览

《篮球》杂志是中国最权威的篮球专业杂志之一,作为中国篮球领域的代表性媒体,《篮球》杂志把篮球作为其核心内容,专注于报道篮球运动的发展趋势、媒体广告投放趋势、篮球基础理论和科学应用、各类篮球比赛的实况报道及解说等,成为广大篮球爱好者了解篮球情报的首选媒体之一。

该杂志涵盖了篮球领域的多个分支,包括篮球教育、篮球技巧、篮球裁判、篮球赛事等多个层面,旨在为读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篮球信息,优秀的专家团队和知名记者为读者呈现每月最新、最全、最权威的篮球信息。此外,《篮球》杂志还定期推出篮球海外名人堂、篮球爱好者梦之队等篮球专题报道,把极具美感的篮球艺术、健康、快乐,助力广大篮球爱好者们更好地掌握篮球历史、传统、文化和技艺。

最后,《篮球》杂志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各种形式的篮球培训及篮球活动,如篮球夏令营、篮球公益街头赛等,旨在促进篮球事业的发展,推广篮球的普及化和广泛化发展,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繁荣发展,同时也增加篮球运动与篮球爱好者们的交流,提高篮球比赛的水平,推动篮球事业进步。总之,《篮球》杂志以自身的专业性、权威性、时尚性和艺术性为大众传递了科学的篮球理念、优秀的篮球教育以及完美的篮球艺术精神。它面向全国,面向社会,为全国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最连结和最权威的平台。

篮球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