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营销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25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吉林省新闻出版局

《现代营销》(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3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社科类一级期刊、双十佳期刊,适读人群:企业家、公司管理者、投资者、创业者、营销人员等等。

促销价:
¥420.00
7.0 折
定价:¥60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现代营销(经营版)订阅1年(12期)
  • 现代营销(信息版)订阅1年(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现代营销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93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吉林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22-1256/F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254页
  • 国际刊号:1009-2994
  • 出版单位:吉林省新闻出版局

现代营销栏目设置

《现代营销》主要栏目:新品看台、人力资源、法律法规、经济前沿、资本运作、经营与管理、行业经济、企业文化、改革与创新、商业科学、经验交流、经济纵横、电子商务、社科论坛、实践与探索等。

《现代营销》(经营版)主要栏目:大众投资、经营点拨、生意经、败中买教训、个性商人、实用技术、骗术揭秘、策划纪实、商海精英等。

现代营销内容预览

《现代营销》杂志是一个重要的营销类杂志,该杂志主要面向商业、营销领域,报道商业管理、营销策划、互联网等新兴行业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旨在积极传递商学院或企业领袖们的最新思想、策略和洞见,帮助企业更好地做出战略规划,创新营销模式,快速发展。该杂志主要栏目为营销论坛、营销策略、营销实践、媒体视角、营销专题等,内容涵盖营销的方方面面,不仅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而且助力企业成长与发展。

《现代营销》杂志遵循着客观、深入、倡导新思想的编辑理念, 手段创新、观点鲜明,而且艺术动感十足,呈现一种国际化、时尚化的阅读风格。杂志栏目清晰、内容丰富多彩,既呈现了前沿的理论与案例分析,又展现了实践和经验分享,旨在深入探索市场、消费者和营销策略的关系,善于在专业性和通俗性之间寻找平衡。并保持与权威机构、领域专家的稳定合作与沟通,定期邀请企业、学者、研究员等专业人士撰稿,传播前沿营销知识。

《现代营销》杂志立足于研究、探索和推进现代营销的发展,以敏锐的洞察力、深博的思考深受广大营销从业者的青睐。该杂志提供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营销知识,并秉持对顾客、对企业、对社会的负责任态度,不断提高营销策略与营销模式科学性、实用性和创新性,以推动营销体系不断发展,为企业成功实现市场占有率和成长带来新思路。同时,该杂志还意在以最佳实践案例、专家点评和营销氛围搭建交流平台、沟通平台、学习平台,让更多营销从业者汲取营销知识、方法和营销心态,成为现代商业活动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现代营销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