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12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英才杂志社

《英才》(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7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一本关注公司领袖和领袖公司的财经杂志、适读人群:财经、管理、市场营销、一本关注公司领袖和领袖公司的财经杂志。

促销价:
¥120.00
定价:¥12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英才订阅1年(12期)
  • 英才订阅2年(24期)
  • 英才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英才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97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3861/C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24页
  • 国际刊号:1007-7391
  • 出版单位:英才杂志社

英才栏目设置

《英才》主要栏目:环球、热点、封面人物、管理、观点等。

英才内容预览

《英才》内容涉及世界领袖、行业顶尖、热门话题人物及知名、成功人物。本刊是一本介绍经济领域中具影响力人物和事件的商业杂志,旨在传播经营人性的理念。《英才》希望通过真实、新鲜的报道,使读者了解成功人士发现需求的能力和满足需求的技巧,从而在社会中建立关注人性需求是经营之本的共识。《英才》在采访中使用的性格分析法,使其拥有深度了解财经事件的独特视角。

《英才》杂志是一本综合性人才服务杂志,该杂志主要面向高层次人才、人事管理者和用人单位,以打造“英才志、英才报、英才网、英才战略联盟”为服务宗旨,为中国人才事业顶尖媒体。《英才》杂志以高品质、深层次、前瞻性的视角,报导国内外优秀的人才管理,创新创业和营销战略,为读者提供了最新的管理趋势、市场动态、政策解读和人才管理思路,吸引了海内外众多企业高管、人才管理专家和学者的关注。

该杂志的内容涵盖了人才管理、战略管理、组织管理、市场营销、金融投资、创业创新、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旨在为读者提供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和管理思维。《英才》杂志旗下还有英才网和英才战略联盟平台,通过这些平台,为企业和顶尖人才提供了更全面、更深入、更实用的服务和支持。《英才》杂志的主发刊人是国务院机构改革和人事制度司原副司长余振东先生。杂志秉承“专业精准、深度报道、智慧分享”的理念,是中国商业、企业、管理领域值得信赖的信息传媒之一,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被广大业界人士、学者、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认可和信赖。

英才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