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周刊杂志

全年一共48期,周刊,单期88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人民日报社

《中国经济周刊》杂志是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国内目前一份以政经为主的综合经济类周刊杂志,国务院新闻主管部门指定的中央级重点新闻单位,中国官方主流财经媒体,位居中国财经媒体前五强。 《中国经济周刊》杂志定位于“领导者决策的经济参考”,以政经为主的综合经济类期刊,为中央、地方及企业的领导层提供有决策借鉴价值的资讯,做中国经济转型的真实记录者,中国经济国际化的理性观察者,中国经济复兴的历史见证者。 《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的内容是以体制经济为核心的宏观经济、以城市经济为核心的区域经济、以企业经济为核心的产业经济、以金融为核心的财经领域。

促销价:
¥600.00
定价:¥60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中国经济周刊(1年共24期)
  • 中国经济周刊(2年共48期)
  • 中国经济周刊(3年共7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中国经济周刊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周刊
  • 创刊时间:2004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48期
  • 国内刊号:11-5196/F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88页
  • 国际刊号:1672-7150
  • 出版单位:人民日报社

中国经济周刊栏目设置

《中国经济周刊》主要栏目:中国经济时评、封面文章、特别报道、中国经济论坛、洞见、区域、产业、金台银街。

中国经济周刊内容预览

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的报道内容涵盖了国内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深度报道和精彩分析,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国经济周刊》以独到的视角、深入的观察、权威的分析、翔实的资讯等方方面面,引领当代财经话语权和思想潮流,是中国财经类周刊中的佼佼者。

中国经济周刊在经济、金融和政治议题上具有独立的专业判断和深度分析,在政策制定、路线选择和发展战略方面发挥着独特的影响力。此外,杂志还与国内外众多政府和企业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体现了其权威性、可靠性和广泛性。

作为媒体行业的精英,中国经济周刊一直秉持着专业、公正、立足现场和深入调查的原则,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有质量的经济报道和分析,为推动经济发展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并以严谨的分析、深入的报道和对中国经济与企业变革的深入探讨,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深入、客观、专业的经济信息和最新的财经资讯。

中国经济周刊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