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一代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64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共青团江苏省委

《风流一代·青春》杂志被全国期刊协会确定为“全国百佳期刊阅览室必有刊物”,近年来,围绕“分享不一样的青春、追寻不一般的人生”办刊理念,着力打造“中国具成长价值的青年杂志”,品牌影响力在全国同类期刊中名列前茅。

促销价:
¥288.00
定价:¥288.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风流一代(1年共36期)
  • 风流一代(2年共72期)
  • 风流一代(3年共10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风流一代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5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江苏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32-1071/C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64页
  • 国际刊号:1004-0145
  • 出版单位:共青团江苏省委

风流一代栏目设置

《风流一代·青春》主要栏目:关注,人物,观察,职场,校园,情感等。

风流一代内容预览

该杂志旨在为青春有为的青年读者提供最全面、最前沿、最生活化的时尚、美容、健康、文化、情感等内容的读物。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各种各样的人生热点话题和个性化专业栏目,突出时尚前沿、活泼灵动、独具特色、大众化特点,集新闻时事、社会民生、消费服务于一体。每期杂志都会以新的视角和新的形式,带给读者一个独特的生活方式。

最新的时尚资讯和潮流趋势,美容保健和健康生活贴士,知性女性与精致男士专题,摄影与艺术、音乐与电影、美食与旅游介绍,人生哲学和心灵鸡汤等,让读者从多个层面感受到时尚、美丽、聪明、快乐与幸福。

还大力推崇年轻人的文化街头文化和原创文化,发掘新势力、新兴趣、新态度,为青年文化品牌、文化团体、独立立场的个体创作者等不同类型的文化人才提供了广泛的展示、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风流一代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