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设计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175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天津大学建筑学院

《城市环境设计》(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4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城市环境设计》洞悉国内外当代建筑,剖析建筑与城市环境,适读人群:白领、设计师、收藏家、企业家、美工、环保主义者、建筑师等,建筑在光影交错,空间转换中探寻。这十年之间TAO的作品联络,也能看到某些点不断在重复着,又不断地向其他新的关系延伸,既复杂多元,又始终不偏离本身。

促销价:
¥528.00
定价:¥528.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城市环境设计订阅半年(03期)
  • 城市环境设计订阅1年(06期)
  • 城市环境设计订阅2年(12期)送1年
  • 城市环境设计订阅3年(18期)送2年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城市环境设计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2004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辽宁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21-1508/TU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75页
  • 国际刊号:1672-9080
  • 出版单位: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天津大学建筑学院

城市环境设计栏目设置

《城市环境设计》主要栏目:武昕专栏、朱青生专栏、用儿童之眼看世界、童趣世界、体验建筑等。

城市环境设计内容预览

《城市环境设计》是一份专门关注城市设计与环境问题的综合性杂志,它是中国城市设计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刊物之一,该杂志旨在围绕城市环境设计及其相关领域,关注实践与理论的前沿进展,及时反映国内外城市设计新思想、新成果和新趋势,推动城市设计学术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并积极研究如何用现代设计理念重新造型人类生活空间,发挥城市环境设计在城市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杂志的主要内容包括城市环境设计、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城市绿化、城市交通等学术论文、研究成果以及案例分享等。杂志注重报道与城市设计相关联的学术、技术、文化、政策等多种方面的内容,除了刊登论文之外,还有各种新闻、书评、视觉艺术等内容。该杂志还注重国内与国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与国外的城市环境设计团体、学会保持着良好的协作关系,不断加强国内外之间城市环境设计的交流与合作。杂志还通过组织研讨会、学术讲座、赛事竞赛等各种学术活动来推进领域内知识的传播与交流。

总之,《城市环境设计》杂志作为城市设计与实践领域的重要刊物,秉承着促进学术研究和交流、推进城市环境设计发展的优秀传统。杂志关注当代城市环境设计的发展与变革,特别是在新技术和新理念的推动下,将城市环境设计领域向更多方面拓展。同时,该杂志也为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园林规划等相关学科的研究者和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成果和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

城市环境设计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