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161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北京林业大学

《风景园林》(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3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适读人群:企业家、美工、设计师、建筑师、地产经理、地产白领、园林设计、景观设计等等。

促销价:
¥599.04
9.6 折
定价:¥624.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风景园林订阅1年(12期)
  • 风景园林订阅2年(24期)
  • 风景园林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风景园林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93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5366/S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161页
  • 国际刊号:1673-1530
  • 出版单位:北京林业大学

风景园林栏目设置

《风景园林》主要栏目:专题、特别报道、理论、专栏、观点、设计机构等。

风景园林内容预览

《风景园林》是由中国景观建筑学会主办的一本全国性综合性风景园林类学术性期刊,该杂志的宗旨是推广风景园林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创新性,鼓励学术研究和实践探索,并推动国内外风景园林界良性互动、学术交流和合作发展。风景园林及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这些人包括风景园林的建筑师、设计师、艺术家、工程师以及管理者等。这些人群需要了解有关风景园林设计、建设、管理、保护、修复等方面的技术与经验,以提高其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

《风景园林》杂志包括美学、自然生态、文化历史、营造技术、管理等多个方面内容与动态,学术论文、评论、经验交流、设计思路等文章。内容涵盖新闻报道、特别报道、基础理论、案例评析、标准规范、国际动态、会议信息等多个领域,旨在为广大读者呈现风景园林领域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成果和实践经验。高校的园林、景观设计类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等学生及教师,可以通过该杂志了解相关的理论和实践知识,以提高其专业知识和教育水平。

总之,《风景园林》作为一份权威性、实用性、专业性和知名度的风景园林类杂志,立足于国内外风景园林领域的新动态和新趋势,旨在为学界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促进国内设计与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国际化视野的拓宽,建立和完善风景园林领域的国际交流平台,推动中国风景园林学科的健康发展,为风景园林行业的发展、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知识的智力支持。

风景园林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