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师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96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广西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规划师》(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5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适读人群:设计师、企业家、公司管理者、建筑师、18-28岁青春期读者、28-40岁成年读者等等。

促销价:
¥421.20
7.8 折
定价:¥54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规划师(1年共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规划师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85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45-1210/TU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96页
  • 国际刊号:1006-0022
  • 出版单位:广西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规划师栏目设置

《规划师》主要栏目:作品鉴析、规划管理、规划师论坛、规划设计、随想杂谈、其他等。

规划师内容预览

《规划师》杂志是全国性城市规划、规划管理类学术期刊,本杂志以城市规划及其管理、地区规划、城市设计、环境规划和规划理论研究为主要内容,涉及建筑、风景园林、交通、环保、人文地理、经济地理等相关学科,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专业性、学术性、实用性的城市规划杂志之一。杂志的主要读者对象是城市规划设计研究人员、政府和智库规划机构相关决策人员、专业学者、高校师生和建筑设计、房地产和建筑行业相关的决策者和从业人员。

《规划师》杂志的内容涵盖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城市管理三大方向。其主要刊登城市和地区规划、城市设计、城市管理、市政工程、房地产经济、建筑文化、环境保护、规划教育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同时还刊登规划和设计理念的新思想、新方法、实践案例、市区规划法规法律保护措施、先进技术、书籍评介等内容,让广大读者全面了解国内外城市规划领域的最新进展、取得丰富的经验、掌握城市发展方向。

总之,具有高度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前瞻性,是广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人员、政府和智库规划机构相关决策人员、专业学者、高校师生和建筑设计、房地产和建筑行业相关的决策者和从业人员不可或缺的参考资料。杂志拥有一支专业化的编辑团队,与国内外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等领域的专家保持密切联系,根据时代要求和发展趋势,及时向读者提供最全面、最前沿的城市规划、城市管理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

规划师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