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
  • 创刊时间1981
  • 影响因子0.89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计算机应用杂志 北大期刊 CSCD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四川省计算机学会

《计算机应用》是一本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一本计算机类杂志,该刊是北大期刊、CSCD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计算机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81年,出版周期月刊,影响因子为0.89。该期刊已被SA 科学文摘(英)、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上海图书馆馆藏、哥白尼索引(波兰)、万方收录(中)、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Pж(AJ) 文摘杂志(俄)、知网收录(中)、国家图书馆馆藏、维普收录(中)、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剑桥科学文摘、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收录。

杂志介绍 征稿要求 数据统计 文章选集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计算机应用杂志介绍

期刊始创于1981年。该刊把介绍计算机应用技术作为重点,以推动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为宗旨,把促进计算机开发应用创新作为目标。多年来,杂志以中国计算机学会为依托,受到国内计算机各应用领域专家的关注。期刊集中了张景中、潘云鹤、何积丰、周巢尘、陈国良院士在内的数十名计算机学科的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由他们组成该刊强有力的编委会,承担组稿、审稿、撰稿工作。另有数百名本学科的资深专家参与审稿。

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应用”。主要涉及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软件应用技术、信息系统集成、数据库、多媒体、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控制、先进制造技术、CAD/CAM/CIMS、人工智能、专家系统及新型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开发经验等。

读者对象:计算机应用工程技术人员、大专院校师生、企事业单位管理干部、科研院所从事计算机开发应用人员、计算机公司职员等必备的工具,是启迪思维、开拓进取、更新知识、开发应用的良师益友。

计算机应用杂志征稿要求

1.第一作者简介应在篇首页地脚处注明第一作者的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职称、学历及从事专业。

2.中文参考文献应使用中文标点符号,标点符号与文字间无空格;英文参考文献应使用英文标点符号,标点符号后有空格。

3.基金项目的成果或论文,请在首页注明基金项目类别、课题项目名称及编号。

4.论文标题采用黑体三号字,作者空一行列于标题下,使用宋体小四号字,并以脚注注释作者简介。

5.内文中的文字论述清楚明了,要使用规范词语。

计算机应用杂志数据统计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 - -

计算机应用杂志文章选集

  • 基于图非均衡划分的软件定义网络异构控制器负载优化部署 王也夫 曾国荪 丁春玲
  • 面向网络能效优化的动态权重队列管理算法 谢泽华 周金和 唐志军
  • 基于资源整合的节能虚拟网络重配置算法 吕新亮 郑向伟
  • 基于用户预算和服务质量的动态频谱接入 廖云峰 陈勇 孙爱伟 邵鸿翔
  • 基于故障传播模型与监督学习的电力通信网络故障定位 赵灿明 李祝红 陶磊 张信明
  • 井下巷道机车无线接入通信策略 魏臻 张晓旭 陆阳 卫星
  • 基于贝叶斯模型的云服务服务质量预测 陈伟 陈继明
  • 基于节点集计算能力差异的Hadoop自适应任务调度算法 朱洁 李雯睿 王江平 赵红
  • 基于迭代式MapReduce的误差反向传播算法 赵虎 杨宇
  • 基于FPGA改进电路的高性能正则表达式匹配算法 卓艳男 刘强 姜磊 戴琼
  • 存储分割编码技术在移动云安全中的应用 张小红 涂平生
  • 集成直觉模糊信息的主观信任模型 徐军
  • 基于多元属性特征的恶意域名检测 张洋 柳厅文 沙泓州 时金桥
  • 基于跳数差的无线传感器网络安全定位方法 肖继清 刘震宇 肖江
  • 基于Birkhoff插值的可验证多等级秘密共享算法 许晓洁 王力生

计算机应用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041

主编:张景中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邮编:61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