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与管理
  • 创刊时间1996
  • 影响因子1.06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周期1-3个月

工业工程与管理杂志 CSSCI南大期刊 CSCD期刊 北大期刊 统计源期刊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工业工程与管理》是一本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一本工业类杂志,该刊是CSSCI南大期刊、CSCD期刊、北大期刊、统计源期刊,主要刊载工业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与实践。该刊创刊于1996年,出版周期双月刊,影响因子为1.06。该期刊已被知网收录(中)、上海图书馆馆藏、万方收录(中)、北大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维普收录(中)、国家图书馆馆藏、SA 科学文摘(英)、JST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CSCD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含扩展版)、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论文优秀期刊)收录。

杂志介绍 数据统计 联系方式 常见问题 推荐期刊

工业工程与管理杂志介绍

《工业工程与管理》(IE&M)杂志由上海交通大学和德国Springer出版社合作,于1996年12月创刊。2005年起由上海交通大学单独出版。双月刊。

IE&M是发表“工业工程与管理”领域研究成果的学术性期刊;也发表企业应用工业工程原理、推广现代管理方法经验的文章;对这个领域国内外最新发展动向将及时予以介绍。

主要内容涵盖:经营战略,决策研究,制造系统,物流系统,设施规划,工作研究,成本分析,工程经济,质量保障,诊断评价,信息管理(系统),人机工程,生产组织,人力资源,组织重构等。

IE&M的读者对象是:企业界的主管、管理和技术人员,大专院校师生,政府机关的工作人员。

本刊主要资助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创新基金。

本刊主要资助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033200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9990470-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073200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127113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103400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043300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067204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1072035)、国家教育部博士点基金(20120032110035)、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2006AA04Z153)。

工业工程与管理杂志数据统计

历年影响因子和发文量

主要机构发文分析

机构名称 发文量 主要研究主题
上海交通大学 695
华中科技大学 314
同济大学 192
天津大学 137
东北大学 137
西安交通大学 120
重庆大学 99
西南交通大学 92
上海理工大学 83
清华大学 75

工业工程与管理杂志社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

邮编:200030

主编:饶芳权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邮编:20003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