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通信技术与网络传输研究

时间:2022-07-11 03:22:30

新型通信技术与网络传输研究

1移动网络的应用

随着互联网步入手机时代的到来,手机上网用户越来越多,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多,现有WAP网站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突出了WAP资源不足的问题。

2通信网络基本原理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扩大,在过去的几年里,数字电话网的传输技术,其基本原理是:通过语音压缩算法对语音,数据压缩,编码,根据协议的语音数据的IP数据包通过网络来传输数据包命运,语音数据包绳后,再解码和解压缩处理,恢复语音信号实现为目的,在网络上传输语音是21。AP的压缩和转换网络电话系统,每一个不同的传输速度大约是8。llkbit/s的带宽占用,因此,电信网络的正常传输速率也使用网络带宽64kbids,电话号码是5到8倍,源网络利用率大大提高。

3现代通信网络的问题

通信网络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在通信网络高速发展的同时,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如网络结构的复杂性、高投资的基础通信网络建设与互联网结合不好,导致用户使用无线互联网服务、增值服务等服务是有限的,导致用户使用无线互联网服务及增值服务时出现不同的运营商之间的互操作问题等。因此,如何优化现有的通信网络,确保网络有利于未来信息传输将是未来发展的重点。

4现代通信网络结构

在树结构的通信网络通信时代,主要指添加通信,第一步通过基站,然后控制中心的交流,一个中央交换控制不是目的地址,发送至另一层控制中心对外交流、数据传输的通信,形成一个层次结构,见图1所示。图1数据传输结构根据现代通信网络的结构,如一个模拟通信过程中,系统的用户的通信,基站BSS在通信网络中的控制子系统的中心网络的NSS,交换为一个沟通的过程,仿真控制交易中心为例,在图中,Z1-Z2是地方(区域),通信是一种区域通信控制中心内部能量交换过程中直接找到目的地,在数据交换中心对该地区的控制,完成一个沟通的过程,如果不是传输目的地地区,如:Z1P1到通信专业中,当Z1的申请后,对交换中心控制这个地区RA1TA1应用中转站发现目的地址不在该地区时,第一层数据交换中心TA2、同样的传输,如果目的地址是找不到方向,TA2的地区和TA2在一维数据传输控制中心的变化,在目标方向的尺寸时,P1在网络中,信号发送到控制中心应用交流的方向和本区左眼的应用过程中,目标首先,数据信号依次TB1TB2TB3终于到了目的地地址,最后发送到目的地的地址。完成通信过程。总之,在现有通信网络的通信形式通过传递过程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在该层的通信模式的网络资源的投入非常大,导致多余的沟通,我们和通信未来的发展是不相容的。因此,通信网络应该与互联网紧密结合,有效利用互联网资源,利用网络协议,形成新的通信方式,见图2所示。图2通信方式通信从A到B,是一个控制传输到另一个控制中心的变化。在基站请求的要求下,信号通过基站的控制发送到中央交换机,控制中心的用户直接连接到Inter⁃net交换机,利用Internet作为直接路径通信的函数形式。近年来,随着交流控制的目标,中心和应用直接通过互联网传输到B,这就是沟通的过程,在传输资源中做到了有效利用。

5新一代通信网络

由于3G和4G通信网络本身并没有发生质的变化,无法有效、直接地拓展其业务和资源方面,仍受制于WAP网络。在此基础上,笔者提出了“T网络”的概念,“T”是指现有通信网络与互联网形成的一个统一的网络。“T网络”的概念不仅指一个网络或网络通信的未来,也是通信网络和互联网之间的整合,二者在整合中不断地互相促进。”通常通信网络结构是非线性的,采用软交换技术的网络电话信号传输的数据包通过IP网络传输技术,结合无线移动通信网络建立一个无线移动语音服务应用,大大提高了网络的源。”T网络”基于互联网!语音或用户数据的情况下,用户将通过信号无线基站,无线基站发送的数据通过数据交换中心,然后输入网络数据或通信信号发送到目的地。

5.1表中的“T网络”

有一个高速的通信网络与Internet相结合的网络资源和通信资源通信的线性结构。网络也将完全同步的一个网络服务网络内的移动和固定网络终端,终端在不同网络资源和移动接入网络的接入终端的网络资源,首先通过WAP网关(互联网数据转换),然后发送给终端用户。因此,网络的移动终端有限的资源限制了WAP访问的网络资源和网络之间的同步通信和互联网完全可以做到。如图3所示,MS定义为:MBS的手机用户,手机平台的用户。为移动网络用户WAP网关,dataconversion(数据转换),移动互联网用户访问互联网的下行链路中的数据共信息技术基于Internet的网络和互联网的使用不同的参考信的方式发出的所有信号线来完成通信的通信。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信号传递的数据交换中心通过基站和网络共享,使用数据压缩算法的语音编码和语音根据压缩的语音数据包的IP协议,通过IP网络传送数据分组与用户通信的树的传统结构,改变了通信过程中的直线型,不管什么地区,虽然经过一级交换数据,用户可以连接到目的地。

5.2“T网络”观

“网络”的概念是整合的直接通信和网络,用户可以享受更多服务,优质的服务便捷和服务无障碍的问题。将形成一个庞大的网络系统,功能齐全,可以访问和通信服务的网络资源,使资源的充分利用在互联网上。同时,应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建立统一的标准,不同的通信网络高效、节约成本做所有的电信运营商,实施“网络”的有较大影响和改变通信和互联网,人们可以直接从日常生活和媒体通信,是非常重要的网络的发展历程。

6结束语

随着网络化、信息化的快速发展,通信网络呈现的复杂性、多弯性要求我们必须掌握网络的特性。通过对网络中节点可通信性的方法研究,实现对网络通信系统的优化设计,提高网络的安全性能。“T网络”的构建,提高了网络的抗干扰性能,提高了通信质量和安全性,具有较好的应用价值。

作者:吴军玲 单位:兰州68108部队

参考文献

[1]杨志忠.非均匀分布多跳网络通信节点介绍访问控制[J].科技通报,2015(8):192-194.

[2]杨俭.大型多媒体网络通信中的延迟消除算法与仿真[J].科技通报,2015,31(10):34-36.

[3]李凤,张勇飞.基于半群结构的网络通信加密方法仿真[J].计算机仿真,2015,32(12):280-283.

[4]杨志忠.非均匀分布多跳网络通信节点介绍访问控制[J].科技通报,2015(8):192-194.

[5]丁雪芳.大型网络通信系统干扰下的稳定性控制模型仿真[J].控制工程,2015,22(6):1161-1165.

[6]周桃云,梁平元,成运等.面得实时监测无线传感网络应用的通信协议[J].测绘科学,2016,41(9):181-185.